簪花带酒

一个萌林秦&深海的小号

脑洞!

之前群里讨论如何策反糖堆,实在是想不出来办法啊……
结果今晚我灵光一闪,为啥要策反糖堆呢!可以设定他本身就是tg嘛!多省事!
这个梗来自于第一集,宰相跟陈深说“山海让我告诉你一句话,静默是为了更好的爆发,三年不联络你,为得是让你藏得更深。”
山海啊山海啊!我刚开始以为是陈深的哥哥,但是后来根据语境觉得更像是陈深的上级之类的,这句话暗藏的应该是山海是那个应该联系陈深的人啊。
本来想让糖堆留法然后接触到我党,结果我去百度了一下唐山海原型唐生明的履历……呃……年少读书的时候毛泽东是他老师……南昌起义带着一个连去送枪……跟着陈庚一起写过讨蒋檄文……这还能被蒋介石亲自任命去汪伪做卧底……在上海策反果党高层……这这这……
所以我决定!宰相口里的山海就是唐山海!因为正常人也不会拿自己名字当代号对吧23333
所以这样就是设定唐山海是陈深上级,但是俩人没见过面。后续剧情肯定也要改一点_(:з)∠)_
基本履历参考唐生明吧【黄埔四期啊四期啊啊啊四舍五入俩人就是校友啊!】

撸了个开头不是很满意,等我有空就细化一下写出来!

评论(5)

热度(30)